Pages

Monday, January 30, 2012

龙年~

最近,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惰,懒惰到连更新部落格的时间都没有,我想我应该要好好地反省一下自己。不过既然动力来了,那就让他动起来,也让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个新的开始。这就是今年的新愿望。

今年的一月,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我的生日、毕业、和农历新年,全都发生在这一个月份,想想看,还真的是很忙碌。毕业,让我必须收拾心情和东西,然后一箱箱的寄回家来。而我的生日,却是在床上度过,因为病倒了。不过也受到了无数的祝福,更收到几块蛋糕。

至于新年,在这一年的新年,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气氛。今年不像往年那样的疯狂,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家人度过,要不然就是在家里睡觉。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是不是代表我开始老了,不再像从前一样,那么向往新年的到来?

而且今年过年也还过得蛮累的。因为一直要应酬一些长舌妇,让我觉得很累。有时候,少一点交际其实也是一件好事,但却因为不想为难父母,只好乖乖的认命咯。

今年是龙年,小弟在这里祝福大家龙精虎猛,龙马精神,希望大家都像条龙一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