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4, 2012

I think.....

最近,Facebook里常常会有人分享一些相片,而相片的主题都以六个格子来显示出不同的人对某些事情的看法,简单的说,就像在分析意见。

要用这个桥段吗?的确,我想。。。。。

老实说,我在大学修教育系。顾名思义,我将来一定和教育界脱离不了关系,所以现在我毕业了,每个人对我都会有不一样的看法。

在教育界,人们都认为我一定是一名教师。因为教育系只能做-------> 教师。

但在社会的眼里,我的工作一定是铁饭碗。因为公务员嘛~

而学生的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很烦的人,因为来时唠唠叨叨。

在长辈的眼里,我就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因为读到大学,就一定是聪明。

而在我的梦里,我像一名GTO,可以很潇洒的做任何事。

但,现实里,我还是以为失业人士。。。。。。

这就是我想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