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英雄

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故事,而这一个故事,往往都会由一些不幸的事情所引起的。也因为这样,这些英雄们才能开始自己的冒险人生。也因为这些冒险人生,让我们无法自拔的对这些英雄着迷。但,你是否了解,当他们带上这个面具时,需要多大的勇气吗?

蜘蛛侠,虽然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但却因为自己的过错,造就了亲人的离开。虽然看起来就像是一场意外,但这一场意外,却让他的人生有很大的改变。许多人会觉得说他会成为一个英雄,是因为受到辐射蜘蛛的DNA,但真正让他戴上这个面具的,却是他的心,一个责任心。让他成为了一个蜘蛛侠。也是我在惊奇漫画里觉得最可怜的英雄。

十七八岁的我,只不过是一个中学生。而当时的我,还不大了解什么是责任,因为我知道,我家里人会和我一起分担这一切。但蜘蛛侠呢?他并没有可以和他一起分担一切的人。就算有,也只不过是一些其他的超人。但他的人生,又有谁可以了解呢?钢铁人?神奇四侠?还是雷神?的确,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故事,但对于一个少年而言,这一切,实在是太沉重了。

英雄,是不是真的那么伟大?羡慕他们,难道是对的吗?你觉得他们真的希望每天都过着这样子保护人民,而且可能出了就回不来的日子吗?也许他们也希望像我们一样,过着凡人一般的生活。但,他们却无法如愿以偿。因为他们的责任感,绝对不会让他们这样做。这就是英雄的代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