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6, 2013

而览的星空

不知不觉,来到这里已将近一个多月了。往往一个人在这个地方开始觉得寂寞的时候,我都会到天台上去 看看天空和想着许许多多的事情,尤其是在夜晚的时候,满天的星星让我觉得我正在仰望着和家乡一样的天空。

来到这里的日子,看到了许多的人事物,虽然不是每一件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但却让我了解了许多东西。或许觉得自己会比较幸运,但却不会因此而感到自满。因为我了解,什么样的情况下,就会早就出什么样的人。如果想要不变,也绝对是不可能的事。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让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恶魔,这样子才是最重要的。

也许人家觉得我根本都不像个老师,也不是一个好人。但那又如何呢?我的生活,还是属于我自己的。不需要因为你们的评语而改变我自己的灵魂。也许你们觉得我不是一个有野心的人,或者是一滩烂泥,但烂泥也有它的好处,只要适当运用,还是有它的用途。所以我并没有必要去羡慕你们,更没有必要去跟你们争夺一些职位,来让自己更加的显眼。

如果有那么一个机会,我宁可过着逍遥的生活,也不愿让自己关在一个充满勾心斗角的地方。不过如果没有这样的一个选择,那么我就为自己在这样的一个逆境里创作出天堂,毕竟我还是我自己,因为我并没有为了一时的利益,而出卖我的灵魂。这样子,我会觉得自己过的高兴^^

而览的星空,还是一样有很多的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