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3, 2014

Down and Up........

"If life is just like an ocean, then you will know what is up and down....just like a wave....."
我相信人生就像上面那一句话。所以每当我面临逆境,我都会让自己很努力的去逃离这些负面的情绪。

最近,我并不是过得很好。我发现在这一块土地,很难让我找到真实的友情。或许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地位而着想。所以不断地伤害人来保护自己。这是事实,也因为这样,让大家都变成了戴着面具的好人。

我不喜欢这样,但却无法离开。也许是因为我对友情的执著太深,所以让我一时间很难以接受这样的事。这就是逆境。

没有重点的文章是我的特色。因为在这个部落格里,大部分的文章都是倾诉着心情。

今天我跌倒了,但我还是爬了起来。因为我了解,这个世界不会因为我的跌倒而停止转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