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4, 2016

活在当下

“人,要活在当下”。

每一天,我的身边都是有很多人在埋怨自己的人生。而这些负面的情绪,其实就像是一个细菌炸药般,以很快的速度来影响身边的人。到最后,把所有人都被弄成了行尸走肉似的工作丧尸。一发难,就会开始不断的咬人。

这样的生活,会让大家开始觉得生活开始变得沉闷。甚至人们都会觉得,世界是灰暗的。就像一些对生活放弃希望的人一样,没有一件事是看得顺眼。就连最基本的享受,也是个折磨。到最后,就像是一棵没有灌溉的树,慢慢的开始枯萎。

我觉得,人要活在当下,不要怨天尤人,更不要被人家影响。但,到底有几个人可以真正的做到呢?

我学习着每一天都在享受生活。有钱或没钱,都一样可以。享受生活,其实并不一定需要钱财。怎么说呢?只要活得开心,那就没问题了。更简单点,那就是要懂得去知足。因为只有知足,你才会了解到开心。

我并不是一个很负面或正面的人,但我知道,如果这个时候的我倒下去了,那么身边的人都会为我伤心。虽然不多,但我还是不想要他们为我难过。毕竟,我觉得人们真心的笑容,永远比得上莫娜丽莎的笑容。

所以,活在当下,享受身边的一切。这样,你才可以更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