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垃圾虫~

没有什么比垃圾虫更可恶!!

对,我的确很讨厌这一类东西。如果你不知道,我的家(TM)就是有这一类东西。导致我每一次回到这个地方时都是由一样的心情,那就是“火”!!!!很火大!!!!

如果你让我有机会选择,我会告诉你我真的很后悔选择和着一些人住,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些人不但本身是个垃圾,还是一个会制造垃圾的人。你们说,如果每一次只有你打扫屋子,而其他人只要一叫到他们帮忙时,不是不见人,就是说没空,你们会觉得火大吗???如果你们知道,那就代表说你们也懂得我的心情!谢谢~

最后一个学期了,忍也忍够了。俗语说: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今天,我就开始变得残忍。我不管你的东西是否有没有用,只要我觉得是垃圾,那你就去垃圾堆里找吧。我已经警告过很多次了,是你自己找来的,所以回来了,就别怪我,因为我是不会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