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26, 2011

最后一晚

今晚,是我在LUKUT的最后一个晚上。没想到,十四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明天,过了中午,我就会离开这个地方了。

有人说,最后的时刻,一定是很精彩,就算是不精彩,也要把它搞得风风光光。而在最后的这一个夜晚,我想是我在LUKUT里,最精彩的一个夜晚。因为这里,我和一帮不像学生的学生混过了一个很刺激的夜晚。

开始,就一定会有结束。而结束,也意味着另一个开始。过了明天,我结束了我的实习生活,但我却多了几位朋友,我想,这样的结束,也不差。因为这也代表着我要面临下一个故事。

语无伦次了,哈哈~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好的一个夜晚。老实说,因为你们,我才会在这间学校里找到了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