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7, 2011

冷热的交替品


有人说:你看起来很热情,很容易就和大家打成一片,就像是热情的沙漠;也有人说:你看起来很冷漠,让人难以亲近,仿佛就像是一块千年寒冰。

没错,我的确是一个冷热的交替品。必要的时候,我会非常热情,也可以非常的冷漠。但这一切并不是我自己而定,而是要看看面对着怎么样的人。

我可以在某些情况下变得很热情,因为这样子可以让我尽情的释放我自己的内心。就像在一段感情、友情和亲情。如果你对这一些感情一点都不感到热情,那你一定不是地球人,或许你连一只动物都比不上。至少动物们都会为了自己的家人而非常热情。

冷漠?我承认我的确在某些事情会变的很冷漠,尤其是在被人一次由一次的伤害,和一次又一次的不信任,我想我就会开始对他们冷漠。对这种人,我想我不会为了什么误会而做出解释。我也不可能会因为不是我的错误而说声对不起。简单的说,你要怎么对我做出结论,是你的选择,而我的选择就是安静。

我是一个冷血和热血的交替品。你可以要我对你热情,但你要有这样的条件。你更可以让我对你冷漠,只要你继续伤害我,那我就会这样子对你。不要对我说不是人家怎样对你,你就得怎样对人,对我来说,投桃报李,这就是我的原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