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9, 2011

人生


人生,是否就像大家所说的,就像是一场戏,没有ng,只有一只演
下去,知道你挂掉为止。对我来说,与其过着一场戏一般的人生,倒不如特别一点,把我的人生当成是一场电玩,这样子,反而 会比较刺激,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场你将面对的,是什么画面。


好吧,如果你要用一种游戏来当成你的人生,那你会选哪一样呢?

God Of War??

Resident Evil??



咸蛋超人???

什么游戏,都会有他们自己的结局。这三种游戏,对我来说都是有一样特点,那就是你会很享受它们的过程。其他的游戏我都有玩过,但这三种,我却用了心思来慢慢玩,其余的,只要过关就好了。

如果可以让我选择我的人生,我也许会选咸蛋超人。还记得小时候,我曾经玩过一个关于咸蛋超人的游戏。在这个游戏里,虽然不像现在的一样有那么好的画面,但却十分可爱和好玩。这整个游戏里讲述着超人吉田为了救他的兄弟们,而过关闯将的到不一样的星球战斗。想起那时后为什么会那么着迷这一个游戏,是因为那时候的科技没现在那样发达,没得SAVE,所以一开始,就无法结束。就像我们的人生,只要一开始,就没有好SAVE,唯一可以SAVE的,就是你对这个游戏的过程。

人生如游戏,虽然不是一个很好的比喻,但对我来说,他确实在我的人生中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