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 2011

后来的我们

“后来的我们,一直都遇不上,仿佛都在避开某一些地方……”

也许当品冠唱出这一句歌词的时候,他是不了解这一种感觉,但我却非常了解,这一种感觉,的确是非常的难堪。因为这一段故事,的确的发生在我的身上。

上个星期,我在成功时代广场流荡。由于是学校行程的其中一站,也没有任何朋友陪我一起逛逛,所以只好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独自行走。虽然我不是第一次那样做,但这一天我却真的第一次觉得这个地方,是很恐怖的一个地方,因为我遇见了她。

但我,却没有上前去打声招呼,而是选择避开这个地方。

大家是否认为我是不是不够大方?

老实说,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个这样的人。我选择避开,是因为我不想要面对一些人。有些人,明明是不打算要见面,还刻意的避开对方,甚至还互相删除对方的通讯和面子书,但一见面了,就要戴着面具来打招呼。如果不是有心,倒不如不见不是更好吗?这样也可以避免大家见面时感到尴尬。等到适当的时候,大家才真正的开始以“朋友”之名来相称。

另一方面,我选择避开的原因是因为那时她的身边有她的好朋友。这些人虽然是朋友,但却不是那种可以说话的。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发生,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避开对方,一举两得,我想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好的方法吧。

虽然遇不上,但有时后我觉得这样也是一种很好的结局。所以,在不适当的时候,如果真的碰面,让大家都假装的不认得对方,继续走自己的路,那样也许是一个最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