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4, 2011

好朋友的定义

请问一下,真正的好朋友,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刚刚接了一通来自古晋老友的一通电话。在这通电话里,我第一次感觉到他的失望和悲伤,因为他的信任,换回来的确实无数的背叛和谎言。如果是你,你会怎样面对这些挫折?是否这个世界真的没有真正的知心好友?

有时候,朋友真的很难当。你为人做出了许许多多的东西,到头来你却得不到所谓的奖赏。反而是那些所谓的“朋友”,在别人面前扮演着可怜的角色,就得到了别人的同情和青睬。这样子的遭遇,真的公平吗?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你们的身上,那么你们又会怎样去面对呢?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会把“我和你是好朋友”一直放在口中,而是无论你做错了什么,付出了什么,还是为了什么而伤心,都会在你身边的人。就算大家有多忙碌,不能常常联络,还是会在心中为彼此留下一个很重要的位置,这样的人,才是好朋友。

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好朋友。虽然少,但却在我心中占了很大的位置。无论这个朋友因为我做了什么,还是我为了他做出了什么,唯一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我们的友情和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1 comment:

  1. 我也有,已经跟她是10年朋友了。
    好想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