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4, 2011

Finally, all done^^

终于,最后一次的观察,总算圆满的结束了。

实习生活,也快要到了尾声。在这几个星期里,心惊胆跳的度过了十一礼拜,也期待着被观察的日子。而最后,全部的观察都在这一天由我的讲师划下了句点。

虽然我不是做的很好,但我的讲师却说我有进步。的确,每个人都是从错误中学习,我也是一样,每天都在不断的努力改善自己的错误,争强自己的教学方式。虽然还不算是很完美,但我还是不断在加油,就像是《死神》里的十二番队队长所说:完美,就代表没有进步的空间,所以我不喜欢完美。

非常感谢教授和老师所给的评语,让我在这段实习生活里受益良多。虽然我并不期待可以得到很好的分数,但我很高兴,因为我的努力,有了很好的收获。

接下来,就只能期待着最后一天的到来,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