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9, 2011

有一段时间了

这一阵子,我真的是有一段时间没来这里写东西。也许是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总觉得自己不是过的很好。也有点后会,做错了选择,让自己现在的生活被这些王八蛋来糟蹋。只能告诉自己:算了吧。。。。。

其实在这段时间里,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我吃得饱,行得好,那样也许是最好的吧。老实说,我真的很讨厌某些人,请你不要那么自私,因为你们的自私,让别人来受罪,也许你们觉得自己是没错,但请你们好好想想,你今年几岁了?要我教你什么叫做尊敬吗?我想,你老师应该在小学就教过你了吧。

这阵子,这里的天气,不断的阴晴不定。雨天和晴天,不断的交换。而我还是一样,一事无成。而且还必须面对一些王八蛋。老爸老妈,我真的后悔,后悔为什么会和这些人住在一起。算了吧。大家,还是去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