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0, 2011

新的生活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这就是我在两个星期前所下的决定。也因为这样,我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面对新的室友和新的事物。就这样,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来到了新的生活,其实还蛮享受的。在这里,我不需要看人的脸色,也不需要迁就他人,更不会被别人的刻意给骚扰(性骚扰就常常发生)。如果说这里是一个天堂,那么那个地方绝对是一个我不想去的地方。因为在这里,我得到了尊重,而哪里呢?可想可知。所以来到这里开始了新的生活,绝对是件快乐的事。

不知不觉,最后一个学期也过了7个星期了,也意味着,我的大学生活即将面临结束。结束了之后,就会开始着新的生活。升学和工作,该怎么做决定呢?现在还不至于要想这些,我想“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切都都会在结束之后决定。

前天在吉隆坡的大众书局听到一些绕口令,其中有一部份还让我觉得很有趣,“知道就说知道,不知道就别装做知道“。我想这一觉话,的确很适合某个家伙。不久前,她发生了某些事,还让我以为这次之后她应该会学乖了吧。哪知道,这种不承认错误的人,竟然还要别人帮你道歉,真是个不知廉耻的人,真的是个名副其实的烂人。不过没关系,反正你的朋友也很愿意的为的道歉,我想这就是所谓的蛇鼠一窝吧。

还有,这个学期我总算做出了一些新的尝试,那就是背包旅行。而这次的地点,就是马来西亚的名胜古迹--->马六甲。这一次的旅行虽然很短暂,但对我来说,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想,我一定会旧地重游,因为马六甲的确是一个很值得让人观光的一个地方。

人生短短几十年,享受是应该,无悔是必要的。如果你为了昨天而悲哀,倒不如为了未知的明天感到期待。我想,我一定要过个美好的人生。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