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回来的第一天

一个星期的假期,让我颓废了很多。怎么说呢?就是备胎变大了,更加懒惰了,没有动力等。天啊,就连假期后第一天的课,我都没去,试问有哪一个人有我这样勇敢呢?逃学威龙,我想除了中六那段日子,再也没有被冠上这个名号了~

虽然说今天我没去上课,但我却没怠慢自己的课业。早上醒来,就努力的让自己动起来(如果你们想歪,我只想说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动法)。就这样,解决了一个group assignment。然后让自己很努力的去动一动自己的论文。就这样,一天就到了尾声。

离开论文截止的日期还有两个星期。虽然还有很多部分没动到,但我会很努力去做,希望到时可以赶出一个很好的论文。

这就是我回来这里第一天的感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