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如梦

人生如梦,
或许今天的你可以在梦中醒过来,
有可能明天的你,
就在睡梦中长眠不醒。

人生就是那么的无常,
一切都如梦一般。
在梦里,
你也许拥有整个世界,
但现实里,
你却什么都没有。

你也许回想要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
但你却忽略了自己在为什么而活。
不要跟着别人的脚步,
最重要的是要以自己的脚步踏出一片天空。

一个人,
不要去理会别人的控诉和指责,
只要自己活得快乐,
没有做出对不起自己和别人的事,
那么别人的闲言闲语只不过是他们自我娱乐的道具。

我不是冒险家,
但我想要活得像冒险家一样的精彩。
无论这个生活如烟或如梦,
我还是我,
那个真正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