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尾声

每一场戏,都会迎接结局,除非这一场戏是一些系列性的,就像是惊奇电影或哈利波特系列,他们只不过是用比较长久的方式来迎接自己的结局。而我,也要开始为我自己的结局来做些准备了,因为我将要完成我自己的大学人生。

原本属于四年的大学生活,也因为某些巧合,简短成为三年半,也意味着说,现在的我,即将完成我的学士课程,也将要出来社会工作,开始一部新的剧场。而这一个结束,也意味是新的开始。就这样,不一样的情绪也不断的汹涌出来。

大学的生活是否过得精彩?是开心,还是难过?我想很难拥有一个很好的答案。在这里的生活,有酸甜苦辣,百般滋味,重要的是,我觉得这样的一种生活,是我人生里很好的一种磨练。如果当初没有进来这件大学,现在的我大概是在另一部电影里过着另一个故事。

我不后悔在这样的戏里度过,重要的是我觉得自己有学习到东西,那就够了。

谢幕,是为了让自己可以再开始新的故事。我想我应该为自己新的故事做打算了~

Quote from Linkim Park: This is not the end, this is just a begin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