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一光年,再次回到起点

一光年到底有多远?
而他是否能不能够回到起点?

或许有的事,
注定了会发生,
那么你该怎么避开这一个悲剧呢?

0.001%的你或许可以避开,
但接下来或许你会面临更大的悲剧。
就像在supernatural里的勾魂使者说的一句话:
你也许可以躲,但你却会害到别人。

一光年前的我们是个怎样的人?
还是我们本来就不是人。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可以知道自己的前世,
和知道自己的未来,
是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那也不见得。

在这一光年里,
我们每天都在跑,
不断地和自己赛跑。
到了今天,
我想问问自己,
是否到了起点?
是否我错过了起点,
还是我一直在原步跑?

如果我有时光机,
那么我会不会回到那一个让我后悔起点呢?

我想,
与其这样子去后悔,
倒不如让自己继续跑,
来让自己看看更多的未来。

2012,
我要继续跑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