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4, 2010

现实

现实可以用来形容很多种事,
有人用来形容当下的情况,
有人用来形容人的行为或性格,
而形容这个词,
常常会被人拿来说成是梦幻的反面吧。

今天的我,
遇到了一个叫做现实的人。
常常有人对我说,
在西马有某部分的华人是很现实的,
对于大部分的事物,
很会斤斤计较,
起初我还觉得是谣言,
知道今天我才发现,
这是事实。

原来一个人可以说变就变,
讲到钱可以那么的现实,
原本说好等,
今天却来电说不能等,
要我这几天里面解决,
没钱是我们自己的事,
也不理人家的情况,
二话不说的让人无法反驳,
真是够力。

算了,
别人的现实,
教会了我看清身边的大小事物,
无论如何,
我只能说,
凡事不要那么绝情,
否则以后你会面临和我一样的情况,
到时你就会发现你所实行的现实,
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1 comment:

  1. 所有这里的一切都超现实的。
    改变不了这里的现实就是它现实恐怖的所在地。
    怕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