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4, 2010

羞辱

常常我都觉得自己在那一帮朋友里面只不过是陪衬品。就算怎么样都好,我都觉得我都能忍耐。所以这一忍,就给我忍了将近十年。知道这几年,我才发现了,他们不知把我当成陪衬品,更把我羞辱。哈哈哈~~~

羞辱我的方式有很多种:
1. 把我当成了透明人;
2. 需要我的时候,才会把我当成宝,不需要时,我什么都不是;
3. 在我后面说我的不是,导致我成了三年的花花公子;
4. 在大家面前把我当成小丑;
5. 在我在乎的人面前,说我的不是,

还有很多的事情,怎么说都说不完。不是我记仇,只不过我很在意,我当你们是朋友,而你们却当我是坏人,这算什么?哈哈哈~~~所以我不会真心对待你们这些人。对我来说,你们只不过是些二世祖,要你们吃苦,我觉得你们根本没那种本事。

你们要是觉得羞辱我是一种乐趣,我不介意。不过,希望你们明白,你们要是再这样子继续这种伤害人的行为,将来受伤的那一方,很有可能是你们自己。

1 comment:

  1. 何谓痛苦悲愤之时依然哈哈哈呢?

    不能改变人家的想法,至少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
    既然悲愤无法化解一切,开心点吧。

    我记得有个朋友说过:如果当小丑可以取悦激励旁人,那我愿意当一辈子的小丑。

    留言有一千分贝。

    ~你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