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给自己的话.....

我,
活了二十一年了,
今天,我正实踏入二十二岁,
该对自己的未来好好的打算了。

回想起之前的二十一年,
过的多姿多彩,
不懂是好还是坏,
不过唯一可以肯定,
并没有想象中的坏,
也没有想象中的好。

哭过了,
苦过了,
开心过了,
也烦恼过了,
经历过了离别,
受过了伤害,
也伤害过身边的人。

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一定要好好地改变自己,
别再让身边的人为自己操心,
不要再那么的孩子气,
要懂得去体谅别人,
最重要的是,
不要再让身边的人难过。

二十二岁的我总共需了三个愿望,
第一:希望我关心的人都能够身体健康;
第二: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成熟,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
第三:秘密。

我啊,
接下来的路也许没想象中容易,
所以一定要坚强,
一定要撑下去,
别然自己被困难打败,
加油吧!!!!

祝我-----〉二十二岁生日快乐^^


p/s:谢谢朋友们的祝贺,也谢谢你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