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猫猫。。。喵~~



















上个新期六,我在kl的某间购物广场上发现“猫”。
大家以低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说起“猫”。
在日文里,冒被称为“ねこ”,neko。
而对我来说,“猫”其实是我属于我家乡的吉祥物,
我来自“Kuching”,也就是所谓的“猫城”。

但是,这些全部都没关系到我所要表达的意思。

那么重点是什么呢?

请大家仔细的注意上面那张照片里的猫!!!


看不到??
















请再看多一次。。。。。


不是我,而是照片哦。。。。。


还是没有??

好,就看他们的兄弟吧!!!























原来它的右眼下面有颗。。。。。。

“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