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pal'S nEwS

近来,身边的朋友都过得不大好。不懂是不是因为生肖的关系,在虎年里,属龙的朋友都过得不太好。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平安无事。

就像我刚才知道了一名朋友因为生病导致住院。几个星期前还好好的跟我开玩笑,没想到不到两个星期,就看到facebook里的照片,说他住院了。朋友,功课固然重要,但是身体更重要啊!!!不要为了学业和活动来搞坏自己的身体啊。重点是,你还年轻啊!!!!

另外一位朋友则为了家里的事而烦恼。因为室友的无知及误会,导致自己的压力不断增加。甚至把自己搞得很惨。虽然我们曾经劝过她,不过他却老是往坏的方面想。朋友,我们是想得很简单,但是也有它的好处,好过你现在的状况,所以我们希望你能接受我们的意见。

虽然坏事不断,但是还会有好的时候。就像一名好友刚刚开始谈恋爱,恭喜^^
虽然还不是那么稳定,但是我还是为你高兴,而且你还有机会当作家,虽然机会很渺茫,但是你还是要加油,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支持你的,加油咯^^

虽然大家的近况有好有坏,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过,加油吧^^

1 comment:

  1. 宝哥,你也有布落格喔。。。哈。哈。哈。
    我最近也是,忙得快疯了。。。
    有酱讲的咩?龙年今年不是很顺利?
    应该不会喽。。。有我顶着,天不怕,地不怕。。。
    希望所有朋友们都事事顺利噢。。。^^
    谢谢你visit我的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