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Today Was a Fairytale....

在这个农历新年里,有无数的电影上映。而最让我觉得不错的一部电影,就是这一部《Valentine's Day》。

在这部爱情喜剧里,除了可以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大明星,也可以看到不同的爱情故事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至少我觉得,里面的故事,我看到了我的影子,回味到了什么叫做浪漫。

爱情的美妙,或许我不是很懂。有人会为了分隔两地的恋爱感到开心;为了简单的浪漫感到甜蜜;一瞬间的触电等等。

而电影里的歌曲,也蛮好听的,例如《Today was a fairytale》,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对我来说,这也许是今年最好看的一部贺岁片。希望大家在这部电影还在上映期间,可以去看看他是怎么样的一部电影,值得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