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再见~

再见了,
虽然很你短短的相识不到两年,
可是你还是我的朋友。

在这里,
你是我的第一个华人室友,
由于你精通电脑,
所以常常向你请教,
常常要你帮我解决有关电脑上的问题,
或许你就像是我的tutor,
谢谢你的教导。

虽然在我们那间屋子里,
你的脾气最不好,
但是,
我们却没怪你,
也许是因为你的生活比较正常,
你是个好学生,
但是我们却不同,
我们不是好学生,
但是可以肯定一件事,
你走了,
大家都很惊讶,
我相信,
他们都会和我一样,
感到有点难过。

老实说,
你的离去,
让大家很惊讶,
因为在我们的眼里,
你是一个很健康的人,
有良好的生活起居,
但是,
却在这个时候,
你却比大家先行一步,
这个打击,
大家都不好受。

现在的你,
也许是在某个世界,
对你们来说,
那或许是永恒国度,
无论你在哪里,
我们还是会祝福你,
希望你能走好,
放下对这里的留恋,
放下对这里的执着,
开始你的新生活,
无论你下一世是谁,
那还是我所认识的你 ,
在我心里,
你就是你。

再见了,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