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4, 2010

Obesity is coming!!!!!!!!!!!!!!!!!!!!!!

这几天,不懂为什么,很狼狈。。。。电脑出问题、脚又扭伤、又累。。。。唉,很惨!!!惨无人道,也许是这样的关系,自己的脾气变得很差,很容易就动起,大概要学学太极,学学老人家那样,控制自己的脾气。

每当我自己运气或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睡大觉。因为睡觉可以让我和外界脱离关系,虽然是很短暂,但是好过没有。所以大致上大家看到我很疲惫或是很会睡觉时,就是这种情况的发生吧。但是我却在最近发现到了一间很恐怖的事,那就是我还有另外一种习惯,那就是。。。。暴饮暴食!!!!

每当我心情很糟糕,我都会一直想吃东西。天啊!!!尤其是从中六开始,这种习惯就一直陪伴着我,所以我勉强维持了十八年的身材,从中六开始就毁在自己的手上了!!!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有这种习惯,严重点我大概还会胃痛,这种生活,很可悲T.T

前几天,在打篮球时不小心扭伤了左脚踝,还是旧伤,天啊~~~不能运动、电脑又不好、又加上种种的压力,心情糟到极点。不吃个痛快,难平伏自己的心情!!!

就是因为这样,我即将面临Obesity。。。。

悲哀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