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3, 2010

做回自己,不对吗?

记得曾经有人对我说:为什么贝多芬的音乐可以那么有感情?你就不能好好地面对一份感情吗?
很好的问题,可是我该怎么答复他呢?

基本上我对音乐不是那么Expert,也没有音乐细胞。所以我不知道要怎样答复他。就知道贝多芬是一名音乐家,这个答案就是这样子。

Rawangboy曾经说过,他不会在他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一些负面的题材。对他来说,这样只会让读者变得情绪化。其实当我在听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有些不赞同这个说法,只不过当时因为是出来聚会,他还接受我朋友的访问,所以我才没说出来。

也许真的要让自己的部落格可以吸引更多的读者,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些负面的题材是不对的。但是对我来说,我只想写出自己的心情,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我也许无法像Kennysia白雪那么出名,那么有自己的才华,但是我还是喜欢写作。

这样子的我,才是真真的我把,不拘于任何规则,自由自在才像我自己。中六的班导在我的Facebook里留言,说我是个善变的人,喜怒哀乐都曾经在我的脸上出现过,也许我不会掩饰自己的表情,唯一会掩饰的表情可能就是悲伤。

做我自己,这样也不对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