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19, 2010

话说~~

话说,考试就快来临了,但是我还是一点都没有准备。是我太有信心了吗??其实我不是太有信心,而是没有动力。信心和动力是差很远的两个词,但是也互相关联。要是你有信心,但是却没有动力,那么结局只不过是一事无成。相反地,假设你有动力,但却没有信心,那么你会事倍功半,或者是一事无成。

最近全城最热烈的话题大概就是“初恋红豆冰”吧。这部电影是出自本地的一名歌手---->阿牛。讲述着两名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也描述着初恋的感觉,就像是红豆冰那样的滋味。虽然我还没亲身体会过这部爱情故事的感觉,但是从天蓝彩云的部落格里把这部电影说得十分精彩,或许回到了家乡,我应该回去看看这部电影。

在这部电影里,请来了几位本地的歌手来助阵。除了阿牛自己本身有演出外,演员阵容包括了李心洁、曹格、品冠、巫启贤、陈美俄、梁静茹、戴佩妮、张栋梁等。而在新加坡的电影市场,在这部电影还没上映期间,早已成为了大家所期待的一部电影。

说到近况,或许在MalaysiaKini里,我所就读的大学里还算是蛮出名。因为一篇匿名的文章,导致整个科系的学生互相猜疑,还在网路上互相讽刺。在我的个人观点,虽然我不是那一个科系的学生,但是我觉的大家都是相同肤色的伙伴,你们自己不团结,互相不信任,那么你们要怎么在社会里活下去呢?区区小小的文章可以搞得大家鸡飞狗跳,难道你们就不能理智一点吗?假设你们真的没做过,那么就不需要对那一篇小小的文章喊打喊杀,因为清者自清,不要在意别人的打击,这样就没事了。

在这个study week里,我没有很认真的温习和准备接下来的大考,虽然星期二的考试我也许还能够及格,但是我还是希望我的动力和信心能够一起来拜访我。

祝大家考试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