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6, 2010

挑战

似乎没从中六大考之后,我都没那一种动力来接受考试的挑战了,因为从前可以和一帮朋友们一起面对这一项挑战。但现在,却没想象中的那么好,因为上了大学,你再也找不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战友。原因很简单,因为大家都关心自己的成绩多过于朋友,所以在大学生活里,大多是的人都是以哪种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最好的依靠是自己” 的想法来过生活。

今天的我,只睡了三个小时。因为我必须醒来温习接下来的考试。今天的考试,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挑战,因为这次的考试地点,是我每次都不能拿到好成绩的礼堂。不是我要推卸责任,只不过在这两年里,我在那个礼堂里所进行过的考试,不是拿到C,就是C-。也许是自己没做好十足的准备,但是对我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压力。

考完了这项科目,接下来就剩下两科副科。而考完了这两科试卷后,就可以回到家乡享受假期了,真爽!!在这个假期里,有几位来自西马的朋友会来我的家乡度假,一个来三天(或许会增加),另一位则是来半个月,到时候可要好好的招呼着两位大人,哈哈~~希望他们能够在古晋留下美好的回忆^^

要去准备考咯,大家加油吧^^

“孤独啦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