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3, 2011

酒醉中的清醒

每个人喝醉酒的时候,
都会在那种迷迷糊糊的情况,
不知道自己做什么。
而我,
却比较奇怪,
因为在这个时候的我,
身体虽然是醉了,
但脑袋却异常的清醒。

酒醉的清醒,
可以让我很清楚的思考每件事。
无论是什么样的事,
都会让我找到出路。
或许人家会觉得我在自欺欺人,
但我说的全都是事实。

我喜欢酒醉中的清醒,
看到的星星,
也异常的清澈。
就像是夜晚城市的灯光,
让我们能够很清静的思考,
每一条思路,
都是那么的通行无阻。

一杯Jack Daniel's Whiskey,
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奥妙,
也让我懂得很多东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