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6, 2011

街角的祝福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
这句话,是来自戴佩妮街角的祝福里的一句话。

每一段爱情故事,
都有不一样的结局,
这首歌,
讲述着一个人为了成全自己心爱的人,
选择放手,
在街角默默地祝福着他们。

成全别人的感情,
而放弃自己所拥有的东西,
也许对旁人来说,
你是一个滥好人,
不过只要你过得开心,
就不必去理会旁人的眼光。

我?
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
我成全过别人,
但却换回来许许多多的闲言闲语。
我不是圣人,
但我却不是一个很好的人。
但我却希望,
你能够了解,
朋友和曾经的恋人,
是两回事。
我和你的朋友,
也只不过是朋友关系,
请你不要这么自私和自欺欺人。
和你分开,
并不代表我必须要和这些朋友断绝关系。

祝福你,
是我唯一可以给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