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5, 2011

星空

下了雨的夜晚,
带来了一片清澈的天空,
有着许许多多的星星,
和一轮明月,
这样的夜晚,
实在少有。

在这个美丽的夜晚,
我一个人骑着单车毫无目的的四处流荡。
虽然这样,
但是心里还是想着许许多多的东西。
家人,
朋友,
许许多多和我有关系的东西,
一瞬间,
全都出现在眼里。

天灾,
让我们感叹生面的脆弱,
让我们知道了人类的无能,
但我们却无能为力,
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不断地祈祷。

这个时候,
我想要找一个人依靠,
想要一个人陪我在这片夜空下聊天,
但我却找不到这么一个人。
或许是有这么一个人,
但我却不想去打扰他们。

未来,
到底有多遥远?
小学的我,
常常在想着我到底能不能念大学。
而现在的我确实已经成为一个大学生,
让我感觉到仿佛就像昨天的我,
不小心就打入了时光隧道,
来到了陌生的世界。

我很享受这样的夜晚,
在屋下看着星星和月亮,
吹着凉快的春风,
这样子的夜晚,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都可以常常遇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