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4, 2012

选择;错过

选择,是在各式各样的东西里,选下最能够满足自己的一样。而错过,是在你选择之后,所被遗留的选择。这些理论,其实在经济学里,我们都学习过;也在实际生活里,面临过这些问题。

四年前,我选择了教育这一条路,也放弃了无数的选择。但四年后的我,又再次面临各式各样的选择。无奈的是,世界其实不会在原地停留,而是不断个改变,导致我当年所选择的决定,在现在得到了考验。

错过的决定,并不是个遗憾。而让我遗憾的,是我自己在当初选择时,并没有把所有的因素给放进去,做个仔细的分析。也许是因为自己太冲动,又或者是当初没有什么大志,让现在的自己再次回到这个十字路口。

旧地重游,并不是一件坏事。现在,让我再次重新整理一下自己,也让我再次做出更仔细的分析,为自己的将来做出更好的打算。

错过,并不只是带来遗憾,而是让你可以做出更多的选择,你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