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0, 2012

毕业


2012年5月7日(晴),我毕业了。
穿上毕业袍的我,
并没有什么样的感想。
心中想起的,
只不过是那遥远的未来。

接下来的我,
会选择什么样的道路,
还是个未知数。
恩师、朋友都建议我去升学。
而家人也不反对。

拿了这一张学士文凭,
我并不开心。
简单的说,
也许是因为觉得靠这一张文凭,
并不能带给我多大的希望。

就算多感叹,
就算多忧伤,
就算多开心,
就算没感觉,
路,
还是一样要走。

学士学位,
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
只不过是路过的休息站。

而接下来,
我将会路过什么站,
还是未知数。
唯一可以做的,
不只是祈祷,
还要努力。

朋友们,
珍重再见,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们都还能够再次见面。
一起约定在未来。

谢谢你们。
也恭喜自己可以熬过这些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