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0, 2013

咖啡

Hot Vanilla Latte,这是我最近常常接触的一种咖啡。也许你会觉得我大概是走火入魔,一直去喝这样的东西,或者是太过富有。但我却觉得,这样的一种享受,是让自己可以了解生活上的某些东西,不是每一样都可以那么甜蜜。

我曾经对自己说过:不要让甜蜜模糊了自己的视线,更不要因为过度的甜蜜,让自己得意忘形。而今天的我,还是对这句话紧紧地牢记在心里。我知道对于我的体质,咖啡对我是一个很不健康的饮品,但我却无法对这种苦涩的味道无法忘怀。

咖啡常常让我感到沉醉。也许一杯咖啡,让我可以沉醉在某些事情,更让我对一些事情有更多的了解。简单一点,我曾经因为感情而感到迷惑。但一杯简单的咖啡和一位朋友,让我对这些东西有更多地看法。

曾经,我还在留恋着某一段过去。也许,我伤害的人实在是太多,错过的更多。但,我却无法对自己否认,我对每一段发生过和没发生过的感情都是认真的。伤害我和我伤害的人,谢谢你们,让我更加珍惜这一段恋情,更让我知道,原来爱情可以这么简单。

一杯咖啡,让我可以想通许多事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是一个让自己可以花钱的借口,但我却觉得这是一个可以让我想通许多东西的方法。

Hot Vanilla Latte,这是一杯很好喝的咖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