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7, 2016

面对回忆

曾经我在这一个部落格里讲述着“回忆”这个玩意。而我也说过要如何面对回忆,但有的时候,你还是会感到犹豫,不懂要做些什么。这样的心情,可以被称为忐忑,又或者是不安。

有些地方,会让你不知不觉的回忆起一些东西。就像是一把钥匙,打开你心里的最不想打开的一扇门。虽然这种情况常常出现,但大部分都是开心的。但我知道,有开心,就会有悲伤。而这一扇门,将在下个月会被打开。

这一次,我将要回去那一个地方,留给我最多悲伤回忆的地方。我知道,这些东西都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也没有留恋的价值。但我却无法否认,那是一个让我成长的地方。所以,该面对的时候,我一定要勇敢去面对,然后向它道别。

在道别前踏出第一步,和道别后踏出第一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很多人都可以做到第一样,但却做不到第二样。这就是面对回忆里最难做到的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