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5, 2016

一辈子的好朋友

朋友,
究竟可以陪你到哪里?
天涯?
海角?
没人懂。

今晚,
我看到了六个朋友,
在一起庆祝生日。
大家聚在一起,
唱生日歌,
吃蛋糕,
拍照等。

那一瞬间,
我突然觉得,
原来在我的中学时期,
我身边的朋友,
并不多。
而那一瞬间,
眼泪想要掉下来,
但却因为面子,
把它硬生生的收了回去。

今晚也让我发现了,
原来,
这就是我不喜欢庆祝生日的原因。
因为我知道,
在那个时候的我,
能真正看我一眼的朋友,
并不多。
多的,
只不过是虚伪的朋友。

我没后悔,
也许这一段回忆并不精彩,
但却让我知道,
原来那些所谓的朋友,
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好。
而在这些日子里,
让我找到了真正的朋友。
所换来的欢乐,
是无价之宝。

也许你们羡慕我的少年,
但我也羡慕你们的回忆。
一起的欢笑,
一起的哭泣。
努力的制造开心的回忆。

谢谢你们,
祝福你们。
也希望你们的愿望,
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一直到了永远,
一直到闭上双眼前,
还会对着回忆说:我们愿意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