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7, 2016

低潮

人生难免会经历过大大小小的低潮,而这些低潮,却是能够让一个人改变。怎么样的改变呢?也许是变强;也有可能是变弱。但,唯一不变的,这个地球不会因为你而停下来。

这两个星期应该算得上是我这半年来最低潮的一段时间。劳累与繁忙,工作上的压力,让我彻底的守不住自己的堡垒,也让自己生病了。所以疑问就出现了,那就是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其实想想看,自己坚持了那么久,到底有没有真的休息到呢?

实际上,没有啊。

我曾经认为自己是很强的。挨过了三年,应该可以算得上是百毒不侵。但,我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在胡思乱想。我真的那么强吗?一直去体谅别人,告诉他们别把自己的压力放在心上,要不然自己会很难受。但这个情况回到自己的身边时,却是没有效果。

无奈的我,到今天还是无法从病痛中痊愈。事事不顺的两个星期,让我彻底的觉得,我需要假期。所以,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我要好好的修养,来让我能够好好的度过下半年。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