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朋友

昨晚在和古晋的好友聊了一些东西,不知不觉就聊到了从情人变成朋友的事。这个话题里,我们彼此都出现了一个疑问,那就是到底有几对情人在分手后还能真正的变成朋友呢?

从前的我和第一个女朋友分手后,差不多两年后才真正的有说话吧。至少还有讲话,所以这样还真地算是朋友吧。那么现在的我,要什么时候开始才能和前女友变成朋友呢?至少不是口头上的朋友,而是真正的那种吧。不会刻意去躲开对方的那种。

也许我了解接受一种新事物会有点困难,因为我也尝试过了,但是还是必须努力,免得以后见面时会发生尴尬吧。哈哈~~~我不会再次留恋一些不可能的过去,虽然伤心,但是也开心回来了,希望那边的你也能一样过得很好。

接下来聊的,就是这名古晋的朋友啦。记得在假期的时候,我介绍了几位朋友给他。在私底下呢,原来他和其中一位还有“地下情”。哈哈哈~~虽然你们两人都把这个当成秘密,但是我的观察能力并没那么差^^

虽然你们都彼此否认对方,但世事难料,当缘分来的时候,你们想躲都躲不开,哈哈~~我不会再次去打扰你们两位,但是会在这里祝福你们两位真的能够变成一对,毕竟一个是异姓并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另一位是异姓并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也算不上是乱伦吧,哈哈哈~~加油咯^^

虽然我身边的朋友不多,比较多都是那种前面要好,后面会拿着一把刀插你的人,但是我都不介意。朋友的定义是什么?不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永远要人家配合你的才算是朋友。而是当你需要帮助和安慰,会及时伸出援手的人,不计较你的身份地位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