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人间喜剧


刚刚才看完了一部喜剧,片名是《人间喜剧》,有杜文泽主演的。对我来说,再也很难看到非常好笑的喜剧片,尤其是这种有意思的。

在这片电影的尾声,我看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话。“人间,总有喜剧的角度。人间,总有喜剧的国度”。其实这句话,对我们可能是宣传电影的手法,但真正的去理解的人,却没几个。我觉得这句话的内容,其实是在说着只要我们过得开心,那么喜剧的桥段,就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我喜欢喜剧,因为好看的喜剧会逗得我很开心。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只要大家都能够懂得知足,学会了简单,知道去了解,那么大家就能够开开心心,就会像喜剧里般的,把故事带到了很好的结局。

也许我会帮人改评论,但我却不会写,希望你们会了解我在写些什么。也诚意推荐你们这部电影《人间喜剧》,希望你们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