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未完成

这个世界上,常常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像有些恋人,明明今天你看到他们还好好的,但是一两天后,你就收到了他们分手的消息。又或者是明明你对某些人有感觉,说出了很认真地话,但却因为害怕对方会给你你不像要的答案,所以就当作是一个笑话。

我们不知道,爱情究竟是如何诞生。爱神的箭,会在什么时候射在你的身上。也许今天你可以否认在你心中的那一种感觉,但过明天,你是否能够再度拒绝这份感觉呢?

有时候,手掌上明明有机会牵着一个人,却因为怕对方会推开这一份温柔,所以就不敢真正的去掌握这一个人。还是你明明想要依靠着某人,却因为害怕对方会不让你依靠,所以只能默默地不作声,静静地看着他的背影。

我想说,我真的想要依靠,却害怕你的拒绝。我想真正的牵着你的手,却害怕你会推开。

或许在维持着这种关系,不是一件好事。但现在的我,却不想欺骗自己。你叫我放下了过去,也教会我珍惜现在的拥有。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

如果你猜得到,对我问出下面的答案,我会很认真地回答你。但如果,你觉得我在说的人不是你,还是你不想当这篇文章里的那一位,那么……我们只能够维持这种关系。

但如果有一天,你真正的做好了准备接受着一个角色,那么我会再次的很认真对你说出下面的答案,来完成着一个未完成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