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中秋节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在明天。而今年的我,还是一样,应该自己一个人度过吧……应该啦~~想想看,在还没到来大学的时候,每年的中秋节我都会和家人一起度过。但自从来到了大学以后,却习惯了一个人在宿舍中度过。

其实一个人庆祝中秋节并不是一件很可怜的事。我原本就是一个独身子,习惯了许多事情都是一个人来做。小时候,就学会了洗衣煮菜烧饭,也就只和朋友在小学时度过一次中秋节晚会。其他的,任由你们自己去想像吧。但其实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日子,所以并没什么大不了。

今年发生了许多不如意的事。刚开始其实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但渐渐的,我开始习惯了这种情况。或许我早已预测到会有这样的画面。对我来说,从一个很特殊的关系演变成为陌生人,其实是件很悲伤的事。至少我觉得,其实朋友还是有的做的。

虽然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很悲观,但我却不会执着在一些事情。也许这个转站,会把我们带到更美好的未来。在2010年余下的日子里,我还是我,一个让人觉得陌生的我,却不断地改变的那个我。

今年的中秋节,也许没什么节目,因为我在这里唯一的家人都很忙,我想最好还是别去打扰她。如果每人约,那么我就一个人简简单单的度过今年的中秋节吧^^

祝大家中秋节快了^^

p/s: 也谢谢某人的担心,我真的很好,也会让自己的中秋节不会过的那么孤单,谢谢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