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0, 2011

缘分

有人说:缘分就像是一本书。翻得太快就错过的多,而翻得太慢则会让自己太投入而落泪。

不知道你是属于哪一种呢?

有的人会是前者,而有的人会是后者。而偏偏有些人,却两种都有。或许这种人,才是真正的看重爱情吧。

我身边有一位朋友,因为自己在之前放开了一段缘分,而导致自己现在不断的哭泣、难过、悲伤等。虽然不是很要好,但我却在她的身上看到从前的自己。看到了哪一个还在傻傻相信自己的付出会换来回报的自己。到最后,不断的另自己流泪,还把自己困在一个名为过去的笼子里。

也许你真的觉得他会回头,但我却觉得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如果一定要有人背负这件悲剧的罪人,或许我会觉得全部人都有错吧。男的永远不会懂得去体谅,女的太过冲动,而那些女人却没有替别人想。这些都是你们的错误。

等待,并不是件坏事。但这样的等待,对你来说或许是很值得吧。但我却觉得这样会令你更加的受伤。不是因为我对他们有偏见,也不是因为我觉得你笨,是因为我尝试过这种过程,也知道这样子真的会另自己很受伤。所以我不愿让我的朋友也一样受这种伤害。

当你觉得需要某些人来聆听你的心声,我们会在这里。虽然我不是很会说话,但我可以当你的出气筒。不需要感到不好意思,因为朋友就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对你伸出援手。对别人或许我会想一想,但是对你我却会真心的帮助你,因为你是我的助手,也是我的朋友,也和我一样经历过一些不如意的事。所以我一定尽我所能去帮助你。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