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6, 2011

大选

如果你问我最近砂捞越正在吹什么风,我会告诉你不是台风、龙卷风或季候风。而是大选风。对,砂捞越现在正在大选,而刚才开票结束后,可以很肯定的是古晋的华人区大部分都被反对党给拿下了。而最恐怖的是,拿督陈康南也被拉下马,我想这是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我不喜欢政治。无论谁是谁非,人民永远都是受害者。如果你问我支持哪一方,那我就告诉你我只支持我自己。对我来说,没有一个政治人员是真心的为人民服务。就算有,也只不过占了一小部分。而我也因为某些因缘,而让我答应我自己不会投身于政治界。

大选过了,那么人民到底会不会改变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事,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开始刮大风吧。拭目以待吧,砂劳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