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8, 2011

对得起自己

我常常认为:做人要对得起自己,这是最低限度,也是最大的宽容。那么今天的我,又是否有对得起自己呢?老实说,我不知道。因为今天的我还是一样,还是我自己。

今天的我,会对自己说要加油和忍耐。每天都一样,就这样打混的过每一天。当然,偶尔也会特别有干劲,这样也许是很好的情况吧。会想要看书、看戏、和社交等。如果说首相纳吉所实行的“一个马来西亚”的计划里有谁可以做到,我想大概只有我可以吧。因为我不会有种族观念,有的只不过是好人和坏人。

对我来说,社交其实就是很简单,却又很复杂的一个活动。我常常会在一个很意外的情况里达到社交的目的。就这样,我又认识了多几位朋友。因为我相信真心对人,那么人家有会对自己真心,当然有少数的人是不可能的。

今天,我得到了两位老师的请帖。这两位都会在假期的时候举办自己的结婚喜宴,与自己喜欢的人永结同心。恭喜你们。虽然我很想去见识一下你们两位的婚礼,但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我的处事和待人的方式,是否是对的呢?对我来说,我还是觉得我对得起自己。

1 comment:

  1. you are good enough in socializing la...dun worry. i support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