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2, 2011

后果

有些人,做事情都不会去看一看后果,最后换来的,却是一大堆的麻烦。重点是,麻烦出现了,自己就懂得推卸责任,我只能说你:厉害!

你的厚脸皮和不知廉耻,让小弟我甘拜下风。老实说,你这种行为,还真的是无赖。明明就是你在我的面前说出这个提议,当开始实行和引起许多的人漫骂时,你却说:我不知道,怎么可能是我?哇~如果你是华人,或者你有华人祖先,那我相信你一定是姓赖的。

提早实习的后果,有好也有坏。对我来说,或许是好的。但对某些人,就很难说了。就像现在,那些得到教育部奖学金的人,就面临了一些问题。因为合约的问题,他们也许会在这个实习期间得到半个学期的奖学金。这些事情,都要感谢你们不懂的去深层考虑而乱作决定所带来的后果,导致上百名学生因为你们的作为而受罪。

我知道,我这样说你,我也是有错,试问有哪个人不曾犯过错呢?错了,那就要勇于认错,尽全力去解决自己所引起的问题,而不是逃避责任。但你呢?你却不是这样,因为你就连自己做过的事都不敢说是自己的错。所以对你,不需要尊敬,就算你是和我一样来自同样的州属。

在这里,我要恭喜你。你的好意,换来的是无尽的漫骂。你的无赖,换来了无数的鄙视。

做事情,就要知道会换来什么后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