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3, 2010

距离

或许在大部份的恋情里,都会面对自己的难题。而对我来说,这个难题也许就是距离。。。。嗯,不是也许,是真的吧。有人曾经问我,你和你的她会走多久?你能不能够忍耐远距离的恋爱呢?许许多多的问题,让我感到很困绕,因为我没有一个很肯定的答案。

在某一部连续剧里的结局里,作者用了一句很好的句子来结尾:“你把一个键盘丢个一只猴子,它可以随便地写出一个开始,但是但你要一名资深作者来写一个结尾,他却无法写得出完美的结局。因为一个结局的好坏,都会引起许多人的批评。”

就像你们问我当这段恋情正式变成远距离的恋情时,会有怎么样的结局时,我只能说:我不知道,因为我还没经历到这种情况。很谢谢你们的劝告,也许在你们身边的朋友所经历的结局是辛酸的,也有痛苦的,不用你们的劝告,我也知道,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也有这些例子。但这些不是我,我这能告诉你们,“船到桥头自然直。”

距离也许是痛苦的,但是一旦已经写了开场白,那么我就要完成这篇故事的结局。这篇故事的结局不会再那么快定下了结尾,因为它的结局并不是由我来定下,而是由这篇故事的男女主角来完成。理由很简单,我们无法预知未来的发展,所以我们要努力的为我们的故事在还没落幕前写下甜蜜的过程,好让自己不会后悔。就算结局是不好的,只要有美好的回忆,那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