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2, 2010

爱情是什么?

恋爱的路程,或许没有想象中的简单。有人的爱情故事或许会很美好,也有人的故事会饮恨而终。没有人能够想象到自己的恋情会走到多远。十年?十个月?还是十天?这些都是个未知数。

一个人能够邂逅多少次爱情?一次?两次?还是数不清的次数?每一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我自己呢?我也不知道。。。。什么是邂逅?就是说有过“一脚”?或许这种粗俗的说法有点不文雅,那就换成“曾经一起过的女生”,这样会比较适合吧。我只能说,我曾经爱上过的女生,五只手指数得完。

风流的浪子,也可以换成是花心大罗卜,可以一次过爱上很多个女生。假设你问我会不会出轨?哈哈。。。。我不会,我只是会和女性朋友比较亲近,但是会控制自己。别人能够,并不代表我也会做这种事,因为我不是普通人。当然,女生也一样。

我不懂爱情是什么,也许他带来了太多的答案。但是我唯一知道的事,如果这段爱情还没结束,我一定会很努力的去付出,真心地对待。假设结局是悲哀的,至少我还会有那一段美好的过程来满满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