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结婚

有人说,
结婚是一段爱情的终点,
也是爱情的坟墓,
也许这种说法,
是来自那些不敢结婚,
或是没人要的人吧。

有人说,
结婚是一段爱情的见证,
也是白头偕老的开始,
这种说法,
是来自那些幸福美满,
每天享受着爱情的甜美的人。

要结婚的人,
都会很甜蜜,
一直听着甜蜜的情歌,
期待着一起打入礼堂,
一起说着爱情宣言,
你一句“我愿意”,
我一句“我愿意”,
直到交换戒指,
在亲友们的见证下,
成为了一对合法的夫妻。

结婚时一种很神圣的活动,
每次看到人们结婚,
都会带着很幸福的画面,
我无法感觉到这种喜悦,
但我能感觉到,
他们很快乐。

祝福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着幸福美好的日子^^

2 comments: